炸毛的猫

第一次写文 不喜勿喷 1

双六一回到了家 门前已失去了那瘦小 的身影 五彩的眸子也不再存在 房间里仿佛被生生割掉了一半
所有的东西都支留下了一个孤单的身影 。双六一脱下外套
踩着地上的酒与没有吃完的杯面走到沙发前看着 那日思夜想的人的照片,心中一阵绞痛。
那是在15号出狱的那一天,他和11,69,25,号为他送行。但是在那一刻监狱里服刑的犯人突然越狱 在13栋中炸弹与子弹在空中飞舞 他急忙阻止他们但百密一疏
一颗子弹瞄准了他对准了他的心窝。千钧一发,一个身影倒下了,五彩的明亮的眼睛蒙上了灰暗淡无光,双六一解觉完囚犯再去看他时,冰凉的感觉令他难受 。
泪水不停在眼里,他的双手紧扣着15号的肩。一切都是去了颜色,后悔莫及,他早已不在是他自己的他。
从回忆中拔出,那个曾经的双六一已经死去,留下的只有那个深入的爱恋与忧伤,痛苦中挣扎的双六一 如行尸走肉般活着,机械的活着,机械的工作着,只有痛才让他感到活着。
手臂上一道道疤痕是他活着的痕迹。

评论(1)

热度(64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