炸毛的猫

第一次写文 不喜勿喷 2

juygo睁开了那纯净的眼睛 望向漆黑的四周 身上穿着一件囚服,瞬间他想起了一切 自己已经死了应该 死之前仿拂还看到了一的眼泪什么的。
那自己现在是在天堂还是地狱?手中的双刀散发着红色的光 美丽无比。
哦!对最后这刀为我挡了一下子弹 ,自己才能活下来。真是讽刺!
不自觉的推开了面前漆黑的一片 土的腥味扑面而来,钻出了地面。
从公墓中钻出来了,向前方的光明走去.......
几个月后
jyugo从打工的餐厅走出,又开启了向南波所奔走的路 这一路他为了回去一边打着零工 一边寻找的那个人 那个看守 守护着他的人。
但南波只有两种人 囚犯和看守 他已不是囚犯 所以只能以看守的身份进入南波看守所 。
他抬头看看那打写的南波看守所训练营的牌子 想着那个他要寻找的人,那是他的“新的欲望”。

评论(4)

热度(71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