炸毛的猫

第一次写文 不喜勿喷 完结

jyugo站在南波看守所中,看着监狱长在前方训话,分配着每一个人工作的地方。(当然因为主角光环的原因jyugo被分到了13监)我马上就要见到你了小一。jyugo压低了帽子走在走廊里。似乎没有人认出他来。巨大的枷锁也被它藏在衣服的袖子里。他走到了指定的地点见到了一声三鹤,他将带领jyugo去13监报道。“让我看看你的简历。j-y-u-g-o。”玩世不恭的音调一点都没有变过,不过jyu go也不在乎这些罢了。“等等你是?15号。你不是死了吗?这又是怎么回事?”那玩世不恭的语调有一些动有一些动摇变得有些惊诧了。但随后又恢复了正常。“我哪有那么容易死掉三鹤。”少年的话语中不由得带着一丝自嘲,随后那一丁点儿的情绪也抹去了。“你是来找阿一的吧,去吧,孩子他等你好久了。”一声三鹤将他领到13监的门口。看着jyugo离去的背影。一声三鹤笑了起来。“一切都变的有趣了唷。 ”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-/-//-///////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Jyugo 轻车熟路的走在通往看守主任办公室的路上。轻轻的绕过一个又一个的陷阱。颤抖的走到那扇门前,轻轻的推开门,屋子中散发着满满烟的味道,在jyugo的眼前环绕着。激动在他的身上盘旋,加快了脚步,向前走着。身子一歪,不小心踢到了一摞文件,一大摞文件塌下来。(露出了一个光头。好吧,并没有。)小一的身影出现在了他的面前。“是新的看守吗?为什么不敲门? ”熟悉的声音传来。但话语却染上了浓稠的疲惫,黑色的淤清着落在狭长的眼睛下,眼前的人无力的抬头。快点,不要影响我工作,小一抬起了头。瞬间,手中飞奔的笔掉落了下来滚到了地上。不可思议地看着他,两个人都不说话只是相互看着。10分钟后jyugo开口了,“我没死,我回来了,并且是以看守的身份哟!大猩猩。”jyugo静静的说着,猝不及防的被一双大手拥入怀中。“嗯回来了。”阿一轻声说着,“笨蛋,没事就说一声。让人白担心一场啊!”从jyugo五彩的眸子中,映出了某只大猩猩粉红色的脸颊。

评论(6)

热度(149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