炸毛的猫

第一次写文不喜勿喷3

“还要继续吗。”血从jyugo的头上流下来,教官冰冷的声音在耳边回荡着不时加入了一些担忧,这绝对是他见过的最不要命的学生,明明资质差的可以,但硬生生的把自己的实力提了上来。“训练继续。”jyugo挣扎着爬了起来缓缓的扶着墙,伴随着又一处伤的增加jyugo闭上了眼。这一个月过得非常的艰难,从不会写字到现在已经能认识一些字了,他从没有如此努力过。为了度过南波的考试正在尽全力的练习。但在关于实力测试方面,还是不行,明明已经很强了,但那两把大刀肯定是不拿出来的,所以只能靠自己了,是不是该庆幸当时没有完全翘掉大和的训练。他被人扶了起来五彩的眸子闪烁着。“还继续进行训练吗?”“继续。”毫无感情的声音从jyugo口中伴随着血一起淌了出来,这一个月来他一直在疯狂的训练,为了能进入南波看守所去见到小一。眼前一次次的浮现着那个身影。小一现在怎么样了,他应该还在工作吧?身体上疼痛,一遍遍的刺激着他的感官,朋友们都怎么样了呢,没有我他们应该也活得很好吧。“你的身体已经不行了,你还要继续练下去吗?”耳边传来了教官的声音。没有任何回答jyugo的表情木然。当然要继续练下去,要不如何见到小一呢?突然想到平日的画面“喂喂小鬼,不要给我惹麻烦。”小一不耐烦的脸浮现了出来。但之后还是会帮助我的不是吗?想到这jyugo突然笑了起来。平日的一幕幕在jyugo的脑海中浮现着,如幻灯片一样闪过。从橘色的眸子中映出那酷似大猩猩的脸。小一,我要去见你了。用积分榜上的排名一点点的向上爬着,从第一百名到前二十名的飞跃,那几乎没有人能办到,但jyugo办到了为了进入南波挺进前二十成为了一位南波的看守。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-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-
星太郎视角。
主任的状况令人担心,无论是狱长还是其他人都感觉到了,连猿门主任都发现了。主任似乎从一个工作狂变成了一个不要命的工作狂。他都快把明年十三监的工作完成了。主任好像在用工作填满自己,就连发烧了也在工作,所有人都不知道是因为什么。但我知道,那只是因为jyugo君的“死亡”。如果真是那样的话,估计除了jyugo君复活这个方法没有别的可以让主任恢复正常了。但已死之人,怎么可能再站起来呢?希望主任能自己走出来吧。

评论(5)

热度(75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