炸毛的猫

新年跨年文

毕竟黑白来看守所都有新年跨年逃狱,所以我也有跨年文哦!
3,2,1,开始
jyugo为看守设定 和我之前写的文一条线路
新年大会毫无意外的是十三栋获胜了,谁能想到最后一关是密室逃脱,呵呵jyugo表示毫无压力。
大会后的晚宴十分热闹,几乎所有人都躺在了地上,昏迷不醒。
其他人一起尝试灌双六一,挨个向他敬酒,虽然最后他确实醉了,但他们却也看不到了,所有人除了不能喝酒的jyugo都在地上躺尸。jyugo静静的看着腿边的阿一第一次有了“头痛”的感觉。
仔细的描绘着那硬朗的线条,他将阿一扛起咬了咬牙将他抬了起来。
十三栋主任少有的可爱神情红色的沙雾染着淡淡的酒气,刀削的唇吹出了诱惑的粉红色,平时凶恶的脸不见了,本就帅气的脸称着十分有形的倒三角形身材,与修长的腿,在制服包裹下散发着迷人的气质。
这使正在把他拖回屋的jyugo更加快了速度。坐在床前,那五彩的颜色无法自拔的沉浸了其中。
不觉中要吻上那柔滑,碰上的一瞬间。又贪婪着那淡淡的酒气。
“有些醉了呢……”jyugo钻入了被窝静静的躺在了床上那人的怀里。
烟花在空中绽放着。照着这一对不坦率的恋人......

评论(2)

热度(6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